-
堆放一些临摹 / 练习以及自言自语

2019/01/22

-近几天有些紧急工作,连着加了两天的班,周末和昨晚的作业都没有做,随手记几件小事:

-周六晚上马桶堵了。周日早晨还没通,京东下单一个皮搋子和一个手摇弹簧。中午的时候一股猛烈的shi意袭来,情急之下对着马桶一顿操作它竟然通了,这时候京东已经在派送了,抱着侥幸心理点了退款,竟然拦截成功,真的没有送货给我,想跟派送小哥说声:真不好意思惹!

-石头昨天买个叫汽车修理工模拟的游戏,问他怎么会玩这种没味的游戏,他竟然很认真地回答:我觉得这对我的工作有一点帮助。突然戳到我,笑得打鸣。

-群里那个女的真沙雕,每次看她说话我都愤怒地关掉对话框。

评论

© 吸吸G | Powered by LOFTER